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市调研组赴我区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暖企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指导民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深入推进“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暖企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红星美凯龙、爱尔眼科医院等企业,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销售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诉求。


调研组指出,当前国内疫情正逐步转好,经济形势正在由“爬坡过坎”过渡到“奔跑前行”。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继续抓好防疫抗疫的同时,善于把握机遇,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把前段疫情带来的预期损失降到最低。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决策部署,即日起至4月30日,我区将对不同行业、产业、规模、区域、经营状况的100家的民营企业、港澳台侨资企业和商协会进行实地走访,听取意见诉求,跟踪协调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