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7日,我区召开2019年度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现场点评并讲话。


因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书面汇报、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阳宏伟对各支部工作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一年来各支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找准薄弱环节和主攻方向,力求精准发力,取得更大成效。


阳宏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动脑筋。要突出政治引领、要紧盯重点任务、要严管意识形态、要强化责任担当。他强调全区正在全力开展“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活动,各支部要优化组织设置、加强保障奖惩、做好后续整改;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全力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现场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