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全力开创我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2020年区委统战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副区长谢铷鸿作统战工作主题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宣读2019年统战系统表彰决定。区领导杨艳斌、陈政军、黄文洁等参加会议。


报告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开拓进取大有作为的重要一年。要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全力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大力支持参政党建设,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的统战工作;创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


于德辉强调,今年是发展年、项目年、落实年。全区广大统战干部必须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今年统战工作的目标,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强化创新意识,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赋予创造性。继续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全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蒸湘建设成为“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最美城区做出新的重大贡献。


会上,部分统战工作先进代表、非公经济代表、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外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