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加强银企对接 促进合作共赢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相关银行调研金融工作,推动银企对接。他指出,金融是经济的血液,要加强银企对接,畅通“金融血脉”,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促进经济健康运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一同参加。
 
       周法清一行先后到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衡阳市分行进行实地走访,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了解银行运营、金融产品和贷款方式等情况,就如何发挥金融优势,破解企业融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周法清对银行不遗余力支持蒸湘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蒸湘区正在掀起“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工作热潮,全区各企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希望银行方面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模式,用足政策,用足渠道,推出更多优惠措施,更好服务蒸湘区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区直相关部门要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搭建起了企业和银行互通信息、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的合作对接平台,全力推动银企沟通交流。要把那些有市场、有效益、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项目筛选出来,促进金融资源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加强有效合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