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蒸湘区开展“湘易办”超级服务端app宣传推广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10                   

“你好,我们正在推广湖南省的掌上办事总入口—‘湘易办’超级服务端app,以后交医保社保,查询公积金,缴纳水费、燃气费等不用再外出,在家里用手机操作就可以完成了”。5月8日,蒸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以线下推广“湘易办”超级服务端app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让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到“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带给大家的便利,手把手指导群众下载安装APP并演示使用方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性高。

据了解,目前“湘易办”APP已汇聚各类服务事项超过8000项,能为个人提供“衣食住行、看病就医、安居乐业”全生命周期的办事和生活服务,为企业提供“开公司、办业务、找政策”等全流程的惠企服务。从新生儿出生到入学、就医、就业,老百姓关注的重点、热点、焦点民生问题,都能在“湘易办”一键解决!企业群众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安装“湘易办”后,即可共享全省政务服务,实现“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

接下来,蒸湘区将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持续加强“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的宣传和推广,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让老百姓身边更多高频事项实现“不见面”办理,从“只要跑一次”逐步向“一次都不跑”的便捷体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