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蒸湘青聚力 商海逐梦行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日,蒸湘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文胜,区委书记曾梦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区领导贺畅、彭东阳、陈硕果、蒋嫦、谢子键、夏敏、黄文洁、谢先铸、谢红、谢云亚出席活动。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异地衡阳商会及客商代表、衡阳市友好商协会代表、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蒸湘青商会是衡阳市城区第一家青年企业家商会,作为蒸湘区青年企业家、青年经营管理者组成的社会团体,是引领全区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新生代经济力量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桥梁纽带,更是助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目前,商会已累计吸纳会员单位50余家,涉及商贸流通、互联网科技、旅游教育、文化传媒和金融投资等多个行业。

邹文胜感谢蒸湘区四大家对青商会的重视与支持。她强调,青年要有一股心气,青年意味着未来、意味着希望、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性。企业家要有勇于创新的决断能力,要有终身净化的学习能力,要有乐于奉献的担当能力。商会要走的远、走的稳一定有生命力,要有平台的作用、窗口的作用、桥梁的作用。她寄语青商会成立仅是起点,最重要的是实干才是最好的担当。

曾梦龙代表区四大家班子,对商会的成立和首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区青商会与全区青年企业家能够学习弘扬企业家精神,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深耕主业又不断创新,既追求效益又奉献社会,用好青商会平台,讲好蒸湘区故事,为蒸湘经济社会发展多宣传多出力,在逐梦商海的征程上行稳致远,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与蒸湘共成长共进步。

现场还对区青商会首届会员单位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