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多措并举 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我区组织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督查整改暨“戴帽工程”工作部署会,区领导谭科晖、邓朝晖、周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报全区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戴帽工程”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全区“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中治理,分为部署发动、集中治理、巩固提升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强化综合治理、源头监管、执法办案、宣传引导等方式,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确保“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实现预期目标。

“当前全区实施‘戴帽工程’已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积小胜为大胜的关键期!”谭科晖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要压实责任,夯实举措,尽快开展隐患排查,迅速铺开问题整改,全面强化执法责任,扎实开展国庆安保,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理顺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环节,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