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蒸湘区召开人大四届七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督办会议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督办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代表建议督办时间、参加人员、督办方式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彭东阳指出,要重视,把人大代表的建议当作政治任务,强化时间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办好办结;要用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面对面多沟通、多交流,努力提高代表对承办单位办理结果的“满意率”。要实效,明确责任、细化到人,对建议办理敢于较真碰硬,不但要“满意率”100%,还要“办结率”100%。要本着“代表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原则,高质量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推动全区“一府两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蒸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