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持续优化服务 让老百姓方便办事舒心办事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梦龙到区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副区长刘著章参加调研。

曾梦龙先后察看了新政务服务大楼新址、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入驻事项、办件量、办事流程以及企业群众办事是否方便等政务大厅运行情况。

据悉,该局自成立以来,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加强政府网站日常监测和政务新媒体管理,积极推进新政务大楼建设、“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12345政府热线办件量全市最多,群众满意率达99.84%。

“服务大厅非常重要,是政府形象的窗口,是老百姓办事的平台,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突出抓好建设、持续优化服务、认真带好队伍,向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舒心的政务服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曾梦龙充分肯定了该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远近统筹、精打细算、依法依规、保质保量建设新政务服务大楼,早日发挥服务群众作用。要进一步梳理审批服务事项,落实各项改革要求,保障平台运转顺畅,发挥12345热线作用,规范管理政府网站,依法公开政府信息,加强信息安全,要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政治、能力、制度、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