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紧抓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6日,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长湖便民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呆鹰岭镇等地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强调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领导肖军生、阳宏伟、廖东笙、杨雪峰参加。

周法清一行先后来到松亭安置联建点二期、船山公馆、万达安置联建点、中平小学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的情况介绍,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安置房项目事关民生,要加快建设进度,打造群众‘满意工程’‘放心工程’。”在松亭安置联建点二期,建筑工人们或浇筑混凝土,或起重吊装,或认真清点建材,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周法清认真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要求科学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牢质量安全,用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走进中平小学,宽阔的大操场映入眼前,一幢幢端庄素雅的教学楼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漂亮。中平小学占地60亩,建设规模42个标准教学班,可提供1890个公办小学学位。在听取了学校规划及建设情况后,周法清非常欣慰,他语重心长地说,教育是民生,教育是发展,有关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完善学校周边的基础设施,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大事做圆满,小事做精致,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

在调研中,周法清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各部门要下定攻坚克难的决心,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发力,以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引领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