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区卫健局】蒸湘区表彰一批优秀护理工作者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3                   




为纪念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倡导、继承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医的良好社会氛围,蒸湘区卫健局在513日上午的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上对龙艳等3名全市优秀护理工作者;邓建英等28名全区优秀护理工作者以及获2019年全市青年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王卿副区长和夏敏局长在会上对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的视贺!向辛勤工作在防疫和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我区医务工作者日夜坚守在全区各个抗疫岗位,其中护士就占到了这支队伍总人数的70%以上。他们当中有护龄30余年的老护士,有参加工作不久的90后护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长期以来,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以优质的服务、严谨的作风和精湛的技术,守护生命,传递爱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尊重。

王卿副区长强调,护理工作者队伍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基础,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广大护理工作者,全社会要理解支持护理工作者。她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努力提升护理质量,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建设健康衡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