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市人大调研我城区规划年度计划与实施情况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率调研组赴我区调研城区规划年度计划与实施情况并开展座谈。区领导于德辉、彭东阳、陈政军、廖东笙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雨母山银泰度假区、中粮路、弘阳广场、立新路西延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实施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区关于城市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城区规划建设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2019年,我区着力抓好城市规划、控规监管、项目建设、治理违建等工作。围绕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目标,积极打造长湖新区、雨母景区、雄鹰新城。2019年列入全区省级重点项目2个,59个市级单列重点项目开工55个,5000万元以上非房地产项目增速37.9%,居全市第一。2019年度市政府下达我区社会资金投资项目任务25个,实际完成27个,完成率108%,累计完成投资56.73亿元。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城区规划、项目建设、控规监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在继续抓好城区规划实施的同时,打响文化品牌,做活商贸服务业,完善基础设施,做好生态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