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市领导来我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来到我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领导周法清、袁谷平、肖军生、廖东笙一同参加。

 

 “大家辛苦了,你们都是好样的,希望大家继续加油!”邓柯首先来到区定点酒店医学观察隔离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执勤民警,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隔离筛查及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产能恢复了多少?”“用工有困难吗?”在花香实业和中盈环保科技公司,厂房内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工人们正铆足干劲加紧生产。邓柯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情况,现场问计问需。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术创新,抢占市场先机,实现企业迅速发展壮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企业服务,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加快生产、扩大产能、提高产量,坚决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