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呆鹰岭镇】妇联开展"大手牵小手"庆六一敬老爱老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6月2日,呆鹰岭镇妇女联合会携手鸡市新村小学师生到呆鹰岭镇敬老院开展"大手牵小手"庆六一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个个头戴红领巾,精心准备了诗朗诵、唱歌、舞蹈等精彩表演,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呆鹰岭镇的党员们为孩子们发放了心愿礼品,满足他们的微心愿,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并为老人送上爱心牛奶和八宝粥等物品,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顺遂;活动最后,镇妇联组织孩子、老师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高举右手敬礼,一起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伟大的祖国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增强了孩子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也让老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了更好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