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用心结对帮扶 情暖留守儿童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蒸湘区农业农村局联合蒸湘区西站路小学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到群益小学开展"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通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活动中,区农业农村局冯霞副局长及刘巧兰主任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努力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今后的一切困难和挑战,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每一粒种子,都有自己的花期,每一分耕耘,都有自己的收获!后期,蒸湘区农业农村局联合蒸湘区西站路小学持续组织开展"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活动,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携起手来,奉献爱心,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让孩子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