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城管局】开展“六一”关爱留守 儿童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我局相关工作人员赴呆鹰岭镇土桥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一行人向校领导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给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祖国栋梁。

一个个爱心书包,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送来了爱与温暖,播下爱的种子,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田。

我局工作人员表示,留守儿童是值得全社会关心一个群体,在今后城管局将进一步创新举措,让孩子们的心不再“留守”,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