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联合街道】博爱送万家、送温暖、送健康蒸湘区红十字会下社区共迎新年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0                   

虎带祥云去,兔铺锦绣来,在今年这个特别的传统春节来临之际,蒸湘区红十字会领导一行来到大栗新村社区与辖区居民共迎春节,开展博爱送万家,送温暖,送健康活动。活动开始前,红十字会领导表示红十字会一直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宗旨,以促进和平健康为己任,在疫情防控期间,红十字会承担着筹集、运送及发放物资的重担。现在疫情防控大方向转向精准防控,基层特别是社区工作量会更加庞大,尤其是大栗新村社区人口基数大,60岁基础病的老年人口所占比例较高,更会存在感染风险,红十字会会一如既往关心群众的健康和安危,为群众保驾护航。

现场的居民反响热烈,纷纷感谢各位领导在春节前夕对大家的亲切慰问。随后社区书记及红十字会领导将防疫健康包、衣物等暖冬防疫物资发放到居民手中,社区书记表示社区居民的健康就是社区的第一要务,我们将与红十字会多沟通,齐创新,共筑疫情防控新气象。

玉兔相随,暖心相伴,居民的心暖洋洋,社区一直在尽心为辖区居民健康上好“保险阀”、“防护锁”,以居民健康为己任,共同开启后疫情时代平坦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