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联合街道】张家山社区:“同心抗疫、温暖过年”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0                   

为切实服务居民群众,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共同欢欢喜喜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联合街道张家山社区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对60岁以上老年人、特困、独居、孕产妇、婴幼儿等重点人群进行爱心防疫包免费发放,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贴心告知爱心防疫包的物品使用,引导群众做好疫情自身防护,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还对特困家庭发放了食用油和新春福袋,让他们过上一个舒心快乐的春节。

此次活动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包含口罩、抗原试纸、药品、体温计等防疫用品,促进了社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增强大家同心抗疫的信心,让困难群体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