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呆鹰岭镇】营造新年氛围 增添浓浓年味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0                   

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近日,呆鹰岭真统一筹划、精心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文明、喜庆、和谐的新春佳节。

在呆鹰岭老街两侧,路灯下、树枝上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中国结将老街装扮得格外温馨和喜庆,展现出新时代呆鹰岭新年新气象;在衡西快线蒋家湾大桥旁,户外立柱上"新春吉祥兔年安康"这句深情的祝福送到了全市千家万户。

呆鹰岭镇还邀请蒸湘区老干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来到呆鹰岭,开展"笔墨凝书香送福到万家"迎新春送春联和"年味·廉味"清廉文化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书写福字、春联,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镇机关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开展"暖春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拿扫把、垃圾夹、铁铲等工具,认真细致对呆鹰岭老街、S336线、愉景新城社区等存在的卫生盲点和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沿街铲除野广告、捡拾烟头、纸屑等,并将道路周边的杂草、乱丢乱放的物品、垃圾箱周边的垃圾统一进行清理,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热烈、喜庆的农历新年节日氛围。

一盏盏红红的灯笼,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代表着呆鹰岭镇祝福辖区人民阖家团圆、事业兴旺、红红火火的心愿,用行动向辖区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呆鹰岭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也让居民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