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总工会】金秋送岗促就业 工会娘家来助力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蒸湘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等单位在弘阳广场举办蒸湘区2022年“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有84家用工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近1200余个岗位选择。蒸湘区总工会现场搭建咨询服务台,为企业提供工会经费返还相关政策咨询、建会指导,为求职者提供维权及就业指导等服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安全生产知识》《女职工劳动保护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宣传展板等;发放《科普小知识》《禁毒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600多份。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提高了就业成功率。蒸湘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广大职工的服务工作,让更多的企业和职工加入到工会这个大家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