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30                   

根据疫情防控安排,蒸湘区审计局志愿者共分为4组每组2人,积极投身到全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在呆鹰岭镇土桥村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作为,维持好现场秩序,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并进行扫码测温,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进入核酸采样区,帮助村民做好核酸检测采集身份信息登记工作,劝导保持一米间距等。

全员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担当、服务意识、做到了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协助土桥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应急力量,切实做到了保障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