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城管局】闲置门店打“游击”,蒸湘城管在行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我局接市“五全一常态”督查组现场检查情况通报,联合街道辖区中燃百江第八直营店的隔壁有非法储存燃气罐的闲置门店。我局立即联合市城管局支队、市燃气办开展执法行动。

经查,因该店涉嫌非法经营燃气,门面一直关闭没有正常营业,与执法队员“打游击”,第一次巡查未发现该储存店面。当执法队员第二次巡查时,发现该门面店主正在搬运煤气罐,我局执法大队立即控制现场,上报市城管局和市燃气办。

上午10点,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与我局执法队员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现场查处、暂扣煤气罐87个。其中45个灌满燃气,42个为空罐。当即派出防爆车将这批煤气罐运送到安全地点,消除了安全隐患,圆满完成了督查组交办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