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蒸湘区民政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要求,近日,蒸湘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以陪同办、坐窗办等形式,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5月2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振荣同志普通办事员身份到婚姻登记服务大厅窗口全程体验办事流程认真了解窗口的服务事项、办事指南、所需材料等服务环节,对服务大厅的窗口业务人员进行了仔细询问,征询前来办理业务群众对婚姻登记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新人现场办理了结婚证送上新婚祝福。

下一步,蒸湘区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开展便民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