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蒸湘街道】红湖社区:千家共谱消防曲 万家共筑安全路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3                   


夏季来临,天干物燥,素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5月19日,蒸湘街道红湖社区联合湖南宣安应急开展消防知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湖南宣安应急发放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资料内容主要围绕夏季火灾的防范、火灾事故的扑救和自救知识、技能等。同时,播放安全知识视频,向现场居民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日常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消防安全21条的内容,使居民们了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为辖区居民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使居民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会正确用电用气,避免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