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呆鹰岭镇】召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屋场恳谈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扎实推进城乡交通治理标准化工作,虚心听取群众对我镇交通的意见和诉求,凝心聚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19日下午,在呆鹰岭中心校召开交通顽瘴痼疾屋场恳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鸿禧主持,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警大队、镇城管中队、镇村两级交通安全站长和劝导员及党员群众共30余人参加。

恳谈会上,首先由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交通顽瘴痼疾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摩托车、电动车上牌相关政策及业务做了专门介绍和解读。之后,大家围绕交通顽瘴痼疾主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鸿禧党委指出,刚才大家根据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提出的问题都很实在,与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让我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今后,我们要继续开展"屋场恳谈会",集民意,解民忧,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