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水利局】区领导调研水利工作情况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胡仲敏、区领导周晴一行赴区水利局调研水利工作,座谈了解全区水利工作重点。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水利局基本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河长制和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据了解,近年来,区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在争资跑项、改革创新、行业监管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调研组指出,要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务实工作的良好作风,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同时加大基层水利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省地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胡仲敏对区水利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政治上要旗帜鲜明。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好局党组核心,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氛围。二是要工作上争先创优。要抓好已建成水利工程巩固提升,抓实新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健全完善管理体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打造好市级“样板河”建设,扎实做好水利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区水利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三是要在廉政上坚守本分。水利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守住本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助推全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