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城管局】召开用水用气营商座谈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1                   

近日,我局组织市自来水、市天然气公司业务部长,用水用气工商户代表召开了用水用气营商座谈会,会议由我局局长雷志红同志主持,副局长文辉、办公室主任刘希秋、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雷志刚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来水、天然气公司两位业务主管就2021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用水、用气指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用水用气报装等程序工作进行了解读:一是精简获得用气流程,用户报装实行“0材料”申通;二是开通绿色通道,针对供气时间有特殊要求的用户,由专人负责推进,完成供气服务;三是提高获得用气服务水平,做到安全检查每月一检,节假日提供用气值守、巡查服务,让用户放心、安全用气。

商户代表就用水用气用户提意见谈想法,两个公司和区城管局一一进行了回应解答,且现场建立了“蒸湘区城管局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微信工作群,后续有疑问或有新政策都可以在群内进行沟通,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