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卫健局】蒸湘区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暨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调度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10月19日,蒸湘区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暨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调度会。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卫健局局长夏敏首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传达学习《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详细部署了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相关工作。

蒋嫦副区长最后强调,一是要明确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加强信息排查工作,目前已从常态化转为应急机制,各镇街要加强大数据以外的摸排,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站在全局的角度,各单位加强动员组织,各接种点要提高服务;三是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单位要熟知文件,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对标对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