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雨母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雨母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镇负责宣传分管领导、宣传部门人员、各村(社区)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各级会议精神,根据省市区委的相关指示对雨母山镇党史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明确了总体要求和学习重点,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措施,贯穿全年,突出学原文、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线。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习实效,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担当实干,为推动雨母山镇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