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雨母山镇】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队赴雨母山镇调研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一行就《构建多元解纷机制,为我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这一课题赴雨母山镇开展调研,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梦龙陪同。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调研组来到雨母山镇,调研蒸湘区首个民间调解室和首个个人调解室——人民调解委员会杨如玖调解工作室。了解了雨母山镇“杨如玖”调解工作室的特色调解工作,对“司法调解+基层人民调解组织+个人调解工作室”共同发挥职能效应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这种新模式利于在案件调解过程中,协调政府和社会资源,真正解决双方的问题和困难,从根部消除纠纷再发生或扩大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