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教育局】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现场书法比赛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西站路小学开展了"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书法比赛活动,以优秀的书法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自各班初赛胜出的100名选手现场创作书法作品。作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内容以毛泽东诗词及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为主,兼有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等语录。经过学校评委组认真评选,评选出一等奖谢智翰等20名同学,二等奖刘一帆等30名同学,三等奖封心伶等50名同学。

写下来的是字,留在心里的是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爱和满满感恩。此次活动,孩子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党恩,一心向党,紧跟党的领导步伐,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