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红湘街道】"重民生、解民忧、暖民心"——红湖塘社区用心服务群众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1                   

"有了你们的悉心讲解,让我们了解了国家更多的惠民政策!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的温暖!"居民王大妈感叹道。3月1日,红湘街道红湖塘社区新一届班子成员组织社区群众开展了一次"重民生、解民忧、暖民心"的座谈会,现场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并予以解决,同时建立了帮助困难群众的长效机制。

会上,红湖塘社区工作人员及街道民政办主任为参会群众宣讲了国家最新的惠民政策,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办理城乡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医疗救助住房保障及社保就业等问题,对现场群众进出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解答,了解困难群众最近的实际情况,把情况一一汇总并为其解决。同时鼓励困难群众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通过这次座谈会,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时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温暖,赢得了困难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现场居民提问


      

为居民细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