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联合街道】南三角线社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6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近期,南三角线社区在文化广场内开展了一场元宵节赏灯猜灯谜活动。

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将活动现场用彩旗与花灯装饰起来。一百多条印了谜题的纸条迎风飘扬,谜题包括了成语、地名、日常用品、自然现象等方面,前来猜灯谜的居民络绎不绝,不少居民大人小孩全家动员,有的争抢一眼就能答对,有的好几人驻足在一个谜语下商讨,活动气氛紧张而又欢快。答对的居民欢呼雀跃,纷纷到兑奖区兑换小礼品。

此次活动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渲染了节日氛围,让社区居民欢度了一个温馨、愉快、祥和的元宵节。(唐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