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红湘街道】红湖塘社区妇联开展"情系元宵佳节、关爱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5                   

为了让辖区内的留守儿童感受到元宵佳节节日的气氛和社区的温暖,红湘街道红湖塘社区妇联开展了"情系元宵佳节、关爱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主题关爱活动。2月24日下午,红湖塘社区妇联同志分别走访了辖区的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花灯、元宵、学习用品、爱心和祝福。

同时陪他们聊天,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倾听她们的心声,并表示将竭尽全力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这次社区妇联组织的走访慰问活动,更加拉近了社区和他们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努力营造为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