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蒸湘街道】欢乐猜灯谜、喜乐闹元宵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4日上午,春日暖融,伴随着一年一度元宵佳节即将到来的喜悦氛围,蒸湘街道平湖社区携手佳和物业、养乐多集团在沐林美郡南区开展"欢乐猜灯谜,喜乐闹元宵"主题活动。

现场有奖猜灯谜,喜庆的红包里面是一条条的谜语,这些谜语有疫情防控、党建知识、科普小知识等内容,大家一起开动脑筋,认真思考,在娱乐的同时,"触摸"不同的知识,感受"特别灯谜"的魅力。

炸元宵、品元宵互动环节,让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现场很多业主也加入到炸元宵的队伍,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怎么掌握火候、怎么炸让元宵更大,"快点夹"元宵都要炸糊,大家讨论的都忘记了及时夹元宵了。

活动现场蒸湘街道平湖社区志愿者们也时刻提醒居民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利用此次活动向居民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医保政策、摸排异地参保人员信息,提醒居民朋友及时参保,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参保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