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联合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05                   

1月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符文彬来到联合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符文彬从街道的实际情况作为出发点,在“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背景、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障”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传达了全会的主要精神。他指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当下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的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和意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狠下功夫,持续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联合街道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