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红湘街道】冶金社区易创空间新春读书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05                   

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区群众的文明素质,努力营造人人爱读书、处处讲文明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公民的文明素质,创造学习型社区,促进全社区人民养成终身学习习惯,红湘街道冶金社区特开展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人为本,广泛参与的原则。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居民,深入宣传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扩大读书活动的覆盖面,提高居民的参与率,让更多的人通过读书受到教育,陶冶情操,推动读书活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意在提高居民文化素质,培养学习习惯,既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