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稳岗就业,决胜攻坚”大型专场招聘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9                   

为促进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10月17日,区总工会携手区人社局在万达广场举办2020年“稳岗就业,决胜攻坚”大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共有我区百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近20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现场还搭建咨询服务平台,为求职者免费提供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咨询,劳动纠纷法律援助等;宣传发动企业、职工参加工资集体协商,同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湖南省女职工特别条列》《禁毒知识手册》《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宣传资料,累计4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交流桥梁,深入推进了工会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