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结对共建 筑爱助残

蒸湘区社会组织开展助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蒸湘区岳慧残疾人日间照料站里欢歌笑语、激情飞扬,蒸湘区社会组织党委、蒸湘区岳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岳屏新村社区党总支部组织联合开展的“露天轰趴,有声有味”助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火热进行。

据悉,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同时为了全面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进一步引导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志愿助残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专业化,特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一首首卡拉OK歌曲高亢优美,唱响了残疾人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活动,为残疾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生活氛围,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其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也让人人关爱残疾人、人人是助残志愿者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