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应急局】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号召,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9月24日至25日,蒸湘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9月24日,在局视频会议室由党支部书记刘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组织党员干部集体签署《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

9月25日下午我局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联点社区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适量点餐、理性消费"宣传活动。在平湖社区,志愿者们走街入户给社区居民以发放宣传单和倡议书,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节约粮食,同时倡导广大居民节能、节水、节电,做到资源节约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