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9月23日,蒸湘区审计局党支部举办了以"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通知》以及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活动的通知》。    

随后,支部副书记围绕此次活动主题,为大家讲述了"勤俭节约传承美德"系列故事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波强调,要抓学习,树立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认识,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共识,让勤俭节约、厉行节约成为新风尚。要抓落实,勤俭节约、拒绝浪费从我做起。将节约意识推广到办公节水、节电、公务接待等各方面,同时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大对三公经费、政府采购等审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审计部门落地见效。

会议最后,全局干部职工签署并张贴了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