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教育局】教书育人培桃李 学习充电再出发

我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教师轮训示范班"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01                   

教书育人桃李  学习充电再出发  

——我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员教师轮训示范班"


8月28日,蒸湘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轮训示范班在大立实验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开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玲、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钟竹青作专题讲座,区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学校200余名党员干部、教师参会。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从"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仁爱为根本,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以德才为标准,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向各位党员干部教师作《立德树人 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告诉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做新时代最美奋斗着,最美筑梦人。区司法局党组书记以社会案例为支撑,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民法典》与教育的联系,提醒各位教育工作者要严守法律底线,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培训通过"专家讲座、现场交流、讨论互动、启迪深思"的模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精心为各位党员干部教师思想上注入新能量、添加新动力,不少学员表示,本次培训班让他们更加深入的理解教书育人的意义,在思想上各位党员干部教师 及时"补钙",是一场的精神领域的"及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