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红湘街道】救助困难群众 即使路途再远 一个也不能少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7                   


"真的非常感谢谢你们!没有想到这么远地方你们都赶过来了,有了这个救助,我们一家人暂时的吃饭问题是解决了!你们主动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态度和精神,让我们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的温暖!"

近日,蒸湘区红湘街道民政办一行4人来到衡阳县西渡中医医院走访看望患病的冯洪生,并为其办理困难家庭临时救助。冯洪生本人是低保户,家中3口人,因在联合山头的拆迁安置房没有钱装修,一直借住在衡阳县西渡的亲戚家中,女儿大学刚毕业因疫情影响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原本打零工的配偶也因疫情影响也已经半年没有收入来源,冯洪生突发脑梗死疾病后,已在医院花费了近10万余的治疗费,使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境。街道民政办在接到学院路社区的报告后,第一时间内前往衡阳县西渡进行走访看望,了解其实际困难,办理临时救助,解决一家人的生活临时困难问题。红湘街道民政办负责人表示:确保每一名群众的最基本生活保障问题是我们民政工作人员的责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道路上,救助困难群众,即使路途再远,一个也不能少!


红湘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到衡阳县西渡中医医院走访看望低保对象冯洪生并为其办理困难家庭临时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