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红湘街道】学院路社区关于开展"妇联禁毒知识培训讲座"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了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对毒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社区居民充分认识毒品给自己、家庭及社会所带来的危害。

2020年8月6日上午九点半,学院路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在社区禁毒服务中心宣传禁毒知识,通过对新型毒品展示栏的讲解及禁毒知识培训讲座,使社区居民对毒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深刻地认识。警醒广大社区居民不要吸食新型毒品,不要去碰法律这根高压线。通过本次禁毒知识培训讲座活动,社区居民群众都觉得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社区居民家长表示,回家一定要好好教育孩子,不要触碰毒品,认真学习,遵守法律法规。最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居民完成了禁毒知识问卷,更加深刻地巩固了禁毒的知识,提高了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社区居民参加禁毒知识培训讲座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进易染毒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远离毒品。这次的禁毒知识培训讲座活动,是让社区居民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到有关毒品的知识,深入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们对毒品的认识和警惕性,也加强了学院路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群众们的良好联系,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禁毒氛围。

社区居民参观新型毒品展示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