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蒸湘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4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24日上午蒸湘街道禁毒办联合区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和蒸湘北路派出所在辖区内与各社区禁毒志愿者和坐落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船山英文学校利用仿真毒品展示向广大学生进行宣传,派出所同志现场讲解,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拒毒从小做起。

       在晶珠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社区居民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和礼品等方式,教大家了解毒品的种类、识别毒品的方法、认识毒品的危害,使"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0余份,覆盖群众达1000余人,通过这种宣传方式,进一步巩固了居民的禁毒知识,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做到识毒、防毒和拒绝毒品诱惑,有效净化社区环境,带领大家共同走向美好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