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远离毒品危害,才有健康未来”禁毒宣传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蒸湘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区团委及蒸湘街道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远离毒品危害,才有健康未来”禁毒宣传活动。

6月24日上午,蒸湘区总工会全体干部成员来到晶珠广场,搭建帐篷、摆放好宣传展板、悬挂好宣传横幅,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印有“远离毒品”宣传手袋、禁毒宣传资料、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手册及新出的《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规定》等宣传册3000余本,并向他们讲解毒品的危害。

本次活动是由工青妇联袂蒸湘街道共同打造“6.26禁毒日”宣传,活动参与的市民多,积极性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