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00000000/2020-09428
  • 统一登记号:
  • 文 号:
  • 公布时间:2020-03-30
  • 信息时效期:
  • 来源:区司法局

湖南发布法律指引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助力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妥善应对全球疫情蔓延风险,近日,湖南省司法厅组织省律师协会编写了《湖南省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指引》,为全省各地企业如期复工复产提供切实有效的法律支持和帮助。企业和公众可通过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查阅和下载。

《指引》收录了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的法律法规、中央和地方政策性文件,有关部门引导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以及部分律师提供的典型指导案例,分门别类对复工复产中常见的劳动用工管理、商务合同履行、权利救济时限、法律风险防控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湖南省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指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