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情况的公示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2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税〔2015〕72号)、省政府第273号令《湖南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规定》等的相关规定,向社会公布我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情况(见附件)。

2023年蒸湘区共审核13个用人单位,用人单位申报2022年度用人单位实际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55人,核定残疾人数为64.0833人。

用人单位安排1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1至2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至3级)的人员就业,按照安排2名残疾人就业计算。上年用人单位实际残疾人就业人数,按上年本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的年平均人数计算,即: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全年各月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总和/12个月。

附:蒸湘区2023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情况公示



蒸湘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