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复核结果的公示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31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发改委《关于印发湖南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教发〔2019〕49号)及衡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和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于5月份组织开展了2023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和复核工作。区教育局联合发改局、财政局成立认定和复核工作小组,对申报的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实地考察及评审,蒸湘区英豪幼儿园等24所幼儿园认定为“完全达标单位”,泓冰幼儿园、优点幼儿园等2所为“基本达标单位”;香格里拉幼儿园复核为“完全达标单位”。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信息公开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蒸湘区教育局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