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蒸湘区第一批2023年度困难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确定名单公示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25                   

根据《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2023年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1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和<全市“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工作计划>的通知》(衡残联〔2023〕5号)文件精神,市残联下达我区2023年困难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的指标任务数为10户。经各街残联摸底、初审,区残联实地考核,与街残联会商,按照优先照顾一二级重度残疾人、低保户或重度残疾、一户多残的残疾人家庭的原则,确定2023年蒸湘区残疾人无障碍改造为10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7天,自2023年5月25日至31日。欢迎广大群众共同监督。

如有异议,可向区纪委监委、区残联举报。

举报电话:8887686(区纪委监委)8827459(区残联)。



蒸湘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5月25日